今天是: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获评“初中育人模式创新实践研究实验学校”

时间:2016-05-07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初中教育创新现场会”结束了两天的会议议程圆满落帷。   

    在闭幕式上,中国教育学会表彰了在过去一年里在教育教学实践方面卓越成就的先进学校。我校凭借着“踏实 严谨 求真 务实”的教学和研究风气,在教育教学方面“深入挖掘 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小学部的韵语教学和中学部的教育教学活动,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国际远程同步教学,不断加强与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校际合作,深入发展教育教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广泛好评。闭幕式上,我校获得由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国际视野下中国初中育人模式创新实践研究实验学校”的荣誉牌匾。

    据悉,我校建校三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目前,学业成绩已跻身铁西区前列。与此同时,我校也在体育艺术教育方面下大力度,做大文章。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全国体育大联盟成员学校”、“全国足球特色校”和“沈阳市百强体艺特色校”,以期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育人学生。

2016全国初中教育创新现场会闭幕式上”的颁奖典礼

我校董事长(左一)与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委会原秘书长张锡华(左二)、现秘书长伊文领(右二)、沈阳市126中学校长邓校长(右一)在会后合影

我校董事长与全国课改名校天津市大港五中原校长张校长在午休席间亲切合影

我校董事长与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原秘书长、我校名誉校长张锡华在会后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