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辽宁省第十四届 青少年机器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辽宁省第十四届 青少年机器人比赛中<?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2017526----28,辽宁省第十四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辽宁省大石桥市高级中学举办。来自全省的195支代表队450名选手参赛。省科协、省教育厅、营口市委、市委统战部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活动。

  竞赛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综合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为目的,将科学知识、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是目前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颇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科技教育品牌活动。

本届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营口市科协、市教育局、大石桥市政府承办。竞赛设置机器人综合技能、机器人创意等6个项目。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代表队以2016年比赛全国比赛二等奖、辽宁省比赛冠军身份参加比赛,受到全省代表队关注。我校代表队由教练员孟庆柱,队员李天释、刘浩震、黄玉龙、史旭东组成。

孟庆柱率领队员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参加决赛队伍各个实力雄厚,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反复较量,我校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为沈阳市、铁西区,为我校争得荣誉,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决心以他们为榜样,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