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雄心铸就 育人桃李----沈阳市育人学校2016中考喜讯

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

雄心铸就 育出桃李——沈阳市育人学校2016年中考喜报<?xml:namespace prefix="o">

沈阳市2016年中考成绩揭晓,沈阳市沈西育人学校首届中考取得骄人成绩。在此,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向广大家长、社会各界报喜!

我校2016年初三毕业生是2013年学校开办后首届毕业生,仅有190名学生,他们多数来自辽中育才小学。这些学生入学之初,家长既信任又疑惑,既放心又期待。经过三年的努力,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育人学校没有辜负家长、社会的希望,实现了首届毕业生开门红。

一、首战告捷 成绩鼓舞人心

我校首届毕业班共有考生190人,中考成绩达到730分以上的有2人,占1.05%;720分以上的10人,占5.20%;700分以上的42人,占22.10%。

张绮华同学以最高分732分成为我校首届中考状元;第二名白诗扬同学730分;

王欣瑜、王翰墨、刘梓萌、赵明阳同学物理科获得满分,并列全市中考物理单科状元;

白诗扬、王欣瑜、吴思佳、陈贺同学思品科获得满分,并列全市中考思品单科状元;

张绮华同学以化学科62分的成绩,名列沈阳市前茅。

沈阳育人学校首届190人参加中考,将有50%的同学进入省重点高中分数线(不含民办高中)。

二、体优生独占鳌头 高分进入省重点 

伊朗、信常浩同学酷爱体育,曾多次代表铁西区参加全市中学生赛事。2016年中考文化课成绩超常发挥,在众多体育佼佼者中总成绩独占鳌头,如愿以偿地被省重点高中沈阳市外国语学校录取。

三、到沈城读书 实现人生转折

我校2016年首届中考的实践表明,沈阳育人教育集团完成了从农村向城市发展的第一步,为孩子们提供了到市内学习的机会。今年,我校有20多名同学享受到市内重点中学指标到校的优惠政策;育人学校2016年首届中考的成绩表明,我们能把孩子们带到市里,就能送进市里最好的学校,张绮华等学霸生中考一路高歌,实现了他们人生的第一目标;一些同学入校时成绩并不理想,有的甚至中途想过放弃。在学校、老师、家长的殷切教诲下,他们留在了校园,并且考出了较好的成绩,其中,史可同学考出了688分的较高分数,可以进入自己理想的省重点中学,实现他们人生的转折。

沈阳育人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国际视野下中小学教育模式创新的实践研究,在创建百年名校的伟业中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沈阳育人教育集团

育才+育人走向成功
我校中考分数700分以上的42名学生中,有40名是沈阳育人教育集团下的辽中育才小学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基础知识扎实,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并且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心理品质。又经过沈阳育人学校三年的精心培育,他们在理想的大道上迅跑,在前进的征途中腾飞,经过育人学校名师团队的神奇的打造训练,终于在2016中考中一鸣惊人,沈阳育人学校也如同一颗耀眼的星斗,放射出灿烂的光华,震撼了沈城公民办所有学校。

这正是:金榜题名,育人状元多得是
             震撼沈城,首届中考爆惊雷

2016.7.12

白诗扬 730 新民市张家屯

白伟拓 711辽中茨榆坨

陈贺 701 新民 前当铺

董立冬 720 新民大民屯

董笑岑 714 辽中县

冯佳宁 702 辽中牛心坨

韩浩琦 709 沈阳翟家

姜如欣 704 新民大红旗

康铄 702 辽中茨榆坨

蓝佳聪 724 新民大红旗

李曼 711 辽中茨榆坨

李琪 713 新民陶家屯

李昕怡 702 新民大民屯

李越明 700 新民东蛇山子

="李云倩 722 辽中新民屯

刘思雨  704 辽中县

刘彤彤 700 辽中大黑

刘忠林 714 沈阳市苏家屯

刘梓萌 719 新民大红旗

鲁思吻 717 辽中腰荒地

罗思琦 700 新民罗家房

孙鸿泉 700 朝阳建平县

王飞月 715.9 新民红旗乡

王瀚墨 724 鞍山市台安县

王宏雁 712 辽中潘家堡

王欣瑜 729 辽中 杨士岗

吴思佳 725 新民三道岗子

夏文博 703 沈阳高花

向鸿明 703 辽中县

信常浩 593 沈阳市铁西区

徐明华 717 辽中 满都户

许旭阳 710.6 新民新农乡

杨思琪 707 沈阳铁西大青乡

伊朗 557 辽中六间房

于帅 701 辽中长滩

张美誉 705 新民法哈牛

张绮华 732 沈阳大潘

赵慧琰 725.9 辽中刘二堡

赵明阳 707 新民柳河沟

赵一鸣 702.4 辽中县

赵迎新 723 新民前当堡

郑甜甜 711 辽中养士堡

郑婉婷 710 新民前当堡

朱智文 716 辽中冷子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