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演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演示

沈景禄

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沈阳市沈西育人学校是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经过几年的筹备在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及社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2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2013年8月1日全面竣工,9月1日正式开学。

学校是一所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办学层次为学前班、小学一至六年至初中。占地面积40000.2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现有在校生2100名,42个教学班,学校教职工150人。

沈阳市沈西育人学校投资创办者是辽中县育才小学。辽中县育才小学是一所已有近二十年办学经验的民办小学,响誉辽沈大地,现有3300名学生,240多名教职工。为使辽中育才小学办学成果继续扩大,进一步服务社会,教育报国,特在开发区管委会的感召关爱下来沈办学。

学校聘任一批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其中小学部教师必须有师范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在育才小学工作3年以上;中学部教师必须有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中学工作经验。以上考核合格才能到育人学校上岗。(特殊者除外,英语教师部分聘请外教教学)。

学校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把学校办成教学质量一流校,素质教育特色校,英语教学特色校,安全、绿色环保特色校。现代化的、国际化的省内名校。

学校将以抓实、抓细、抓精,让家长无怨无悔的管理理念办学。学校已聘请了省内著名教育专家为校长组成的特优管理团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