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家校联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家校联系

沈阳育人学校给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家长同志您好:

    开学以来,我校的教育教学出现可喜局面,学校工作正沿着建设高质量、具有中国精神和国际胸怀的卓越学校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全体同学在行为规范、学习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学生思维创造、实践能力正在逐步提升,全校学生正在合力拼搏创造佳绩,整个校园呈现着蒸蒸日上的喜人景象。

    本着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基础,拓宽学生发展空间的思想,在小学阶段我校在高质量完成学生语、数、英等基本学科学习任务后,增加了学生写字、作文、朗读、演讲等训练课和体育艺术课等打基础的课程。真真正正打基础,实实在在提能力。我们还灵活运用间操时间进行体育项目的训练和培养,晚饭后进行一些绘画、声乐、舞蹈等艺术项目的训练和培养,已经取得比较好的效果,深受学生欢迎。我校还准备把小学一-----六年级每次连周期间的体育艺术特长培养课由两次四课时增加到三次六课时。

    由于我校办学获得极大成功,并且具有一流的环境、师资、管理、服务,符合国际办学规范,加拿大魁北克省著名校长兼州教育局局长温和先生率领的国际学校代表团将于本月末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和我校商谈联合办学事宜。

    加拿大是我国在北美的友好国家,国际信誉度高,人文环境好,风景优美,人身安全系数高,社会稳定、交通方便,经济发达,魁北克又是在加拿大居住的中国人人数较多的地区。

    我校和加拿大魁北克国际学校将要商谈的合作办学项目主要有,互派留学生留学、互派教师和专家深造和讲学访问等项目,经过留学,我校学生可以考取对方国家的高中、大学。如果有意愿还可以获得对方国家的工作岗位,还可以顺其自然工作三年后获得这个国家的绿卡和移民手续。为出国深造、定居、移民提供极大便利,手续简便、节约经费,具有安全保障,便于往来等。

    我校创办国际化学校,有利于吸取其他国家办学和发展经验、教育教学的成功经验,服务于我校的全体同学,也有利于家长、学生更新观念、拓宽学生发展空间,使我校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使全体同学受益。我们将竭尽全力,在东北地区第一个实现与加拿大魁北克省联合办学,真正实现我校建设高质量国际化卓越学校的宏伟目标,让我校孩子成人、成才、成功,走向世界。

    这次返家,正值气温下降,希望家长给学生准备好御寒衣物、备品,返校时带来。同时管理好在家活动期间的学生安全,注意多和孩子交流,配合学校和班主任教育好学生,教育孩子遵规守纪、守法,还要加强对孩子的心理疏导,使其健康成长。

    沈阳育人学校

    2014.10.16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