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在线

德育在线

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一:德育在线:给家长的一封信

二:主题活动:                 标题新闻


   2014年4月28日,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全校师生举行了队列广播体操比赛。



   2014年5月,全校师生进行了“模拟长征郊游远足活动,通过活动师生受益匪浅。



   2014年8月23—29日,为期一周的军训在军营进行,同学们既培养了抑制又增强了体能训练。



   9月8日,喜迎中秋,为了让学生能够在育人学校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学校举行了做月饼盒猜灯谜活动。



   迎国庆,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师生朝气蓬勃风貌,召开趣味运动会。



   2014年10月,德育处举行了表奖会,师生硬笔书法,“争做美德少年”征文活动。手抄报展示,兴趣小制作等活动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奖。



三:学生丰彩

   2014年11月19日,七年三班师生展示了一节主题“每个孩子都重要“的主题班会。


   八年五班展示了《严于律己,铸钢铁意志》反思课,效果显著收到全体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